CyrilSylph

第一次尝试画火漆图稿

想着做火漆细节不可以太琐碎所以画了一半又改回去好多,等我缓一缓应该会把细节更丰富的图也做了

一开始一直想的是雷斯林的魔瞳,所以用钟面做虹膜(毕竟17官摄开场的时钟很戳我),沙漏作为瞳孔

然后莫名其妙的夹杂了不少自己私下的脑补

不同月亮下的星空/Majere的星座/带了羽毛(翅膀)的雷

虽然画的很暴躁但是导演雷很好看——我是说我存的几百张素材图。

如果可能大概会做成实物比如火漆或者压纹手钳这种,不知道有没有人一起磕龙枪,北极圈渴望太太的粮


本意只是Raist真好看我想摸鱼

结果摸着摸着就变成这样了

紧赶慢赶终于在开始学习的当天凌晨画完了初稿

AI初体验,真香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